After all,tomorrow is another day.

Das ist mir Wurst.

下午考完英语出来,已是倾盆大雨。原来,初夏的雨真是离人的泪。不知道大家有没有过和我一样的感受,因为考得很差,再加上极端的天气,难过指数又上升了一个level。在去车站的时候,刻意走得很慢,但公车还是在我刚到车站的下一刻如期而至,真是不留一丝情面,连停下来喘口气的时间都没留给我。
Anyway,每次都是这样,自怨自艾,对于很多事只有止不住的抱怨,每天都有各种状况。今天看到在波恩的大朋友发的Lofter博客,提到Das ist mir Wurst,我不在乎。是的,时至今日,我还是没有学会洒脱做人。太过纠结只会伤人伤己。
周四失眠到凌晨四点,接着六点钟又起床上学,感觉就像一个机器人,上了发条充满电后就必须永无停息地工作了。这几天都过得恍恍惚惚,上学亦或是考试,从没有这么渴睡过。眷恋的或许不是睡眠,而是梦境。梦境太过失真,美好得令我不愿清醒。但愿长醉不复醒。
我梦见你梦见了我。

评论

© 盛开的福尔马林 | Powered by LOFTER